close

穿衣哲學,就要獨一無二,OneT T-shirt | 聊天器人】

原來,現在製作自己專屬的T-shirt,製作過程變得好容易。以前總覺得製作流程很麻煩,一定需要很多溝通時間或是擔心印製不良。

但,知道OneT T-shirt | 聊天器人】有提供客製化的服務,而且是線上使用『聊天機器人』。

一直對於各式樣的『機器人』有興趣的我,也十分期待看看是怎樣的『機器人服務』呢?

當然也好期待可以設計一件專屬自己的『酉年』T-shirt。便先趕快用家裡的電子繪圖版畫了一隻『小雞』當準備。

接下來,加入OneT粉絲團後,『聊天機器人』就傳了訊息給我。

 

OneTbot會很熱情的說明製作流程,也有YOUTUBE的影片檔說明,很貼心。

 

需選擇,三選一的藍色指示,

我按下了,『製作客製化T-shirt』

 

 

 

 

接下來,我傳上了我的『酉年小雞』後,點下了藍色字的指示。

 

 

 

的步都十分流暢,填入了基本資料後,按下『確認訂單』,訂單就立即成立了。

 

 

跟著OneTbot的說明,大約在20分鐘內就可以設計好自己專屬T-shirt。

簡短的時間,真的比想像中便捷好多。剩下就是只是等待『酉年小雞』的來臨。

大約10天後,我收到了One T的包裹。滿滿期待的打開箱子。

『哇,我的酉年小雞』

 

衣服包裝精美。

 

材質是100% 純棉。

近拍小雞。和我提供的圖的顏色都很一致,沒有什麼色差。

 

馬上試穿看看,很喜歡自己的酉年小雞。

 

選了白色為基底的T-shirt,所以能搭配很多衣服,

配上灰色棉質運動風外套。

 

搭配黑色長版風衣。

 

圍上格子的圍巾。也適合顏色多的薄圍巾。

 

想要多一點大人味時,可以搭上長版西裝。

冬天,到有暖氣國度旅行時,採洋蔥穿法時可以穿在底層,外面穿上保暖大衣。

進入暖呼呼的室內時,也可以單穿,或是T-shirt內穿薄長袖。

 

 

穿T-shirt這件事,是給人輕鬆舒適的感覺,所以穿上牛仔褲,卡其褲或是棉質褲裙類,都很好搭配。

當然,如果能擁有一件自己設計的T-shirt且舒適好穿,

更是讓日常的搭配衣服,更加有自己風格,『穿衣服』這件事情,也更加有趣起來了呢。

 

【One T】http://onetapp.weebly.com/  (
 臉書粉絲團  客製化T恤-O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shang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