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之旅程的第一站,我們來到吉祥寺的小巷弄裡的古書店。

MAIN TENT

這是一家充滿童趣的書店。

 

門口擺著一張長桌,

長桌上滿滿的繪本,繪本們正享受的三月的太陽。

陽光把繪本,灑的都發光一般。

桌子上的,箱子裡的書,書況都是不錯的書籍。

尤其是書上的幾本歐風的復古色畫風,十分吸引人。

從外面往裡面看,書店看起小小的。

但一入店裡,四周圍包圍著繪本數量驚人。

眼前的紅白色直線條的布簾,有如馬戲團的歡樂感覺。

這是一家,讓人走進店裡會眼睛為之一亮的書店。

下午三點的陽光,把店裡也照的閃亮。

 在溫暖的陽光的繪本們,好像看起來和平常的繪本不太一樣。

店長巧思佈置的小熱氣球,小畫筆,玩具車,

張貼的藝文海報,加上了整體是木質的裝潢,更是添加了店裡的溫馨氣氛。

2016年,MAIN TENT 一週年了。大大的『一』裡面,美麗奢華。

MAIN TENT 的老闆看起來十分年輕呢!

『老闆,你喜歡書嗎?所以才開繪本書店嗎?』我抓了一本日文書和一張明信片後,

 趁著結帳時問了老闆。

老闆酷酷的回答我,『沒有特別想要開書店歐。

只是這裏的書,大部份是我家裡的書。』

 

『什麼!!』我在心裡大喊。這也太特別了。

原來,開書店的理由,各式各樣呢!

 

『什麼時候,我也能開一個有特色書店呢?』我在心裡想著。

 

 

MAIN TENT    

東京都吉祥寺本町2丁目7−3

週一~週五 10:00~1700

週末            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shang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