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郵局。
寄出了第二批的聖誕卡。

這兩天加入國際明信片交換社團。
是隨機提供地址。
我第一次的寄送國是俄羅斯。

擺開共產主義等等議題。
俄國的設計等。
有一種特別感。圓塔頂。俄羅斯娃娃等。
有點復古中可愛的感覺?
或許也跟國家統治有關而產生這類的設計。

我問郵局:
請問明信片到俄羅斯的郵票。
郵局說:俄羅斯是歐洲。所以13元。

俄羅斯真大。
在中國上方。一直延展到芬蘭旁邊。

我說:好的請給我一張13元郵票。

郵局: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還有別款嗎?
我詢問。

我不懂為什麼買東西。不能選擇。
尤其在台灣的郵局。
你只能拿他給你的。

郵局小姐說:
沒有喔。13元。只有這種。
且。這已經絕版了哦。

。。。。
其實寫明信片。
對我來說是一種(藝術)。郵票尤其重要。

我只好。默默的收下。
親愛的第一封。國際明信片交換的朋友。
這郵票是絕版品。
我把它寄給你。
當作國民外交?
希望你收信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shang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