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Tint點點印
尺寸:10.8x14.4 cm 
頁數選擇: 32 頁
紙材: 雙面彩色美術紙
http://www.tintint.com/product/info/bunko

訂購日 8月1日
抵達日 8月8日

一直想把六月婚禮的紀錄製成自己喜歡的一本相片書
便第一次在網路製作成相片本:)

為什麼選擇文庫本呢?
因為本身對文庫本的尺寸十分喜歡
加上,正好最近和日本朋友出遊時
朋友分享了婚禮和蜜月紀錄的文庫本
看完覺得好窩心:)
這尺寸的話 也可以分享給朋友看 自己偶爾也可以翻翻吧!?(私心)


等了一個禮拜,是掛號包裹,原來點點印的公司名是黑米數位有限公司
 

白色紙袋內是很有質感的牛皮紙盒

有很明顯地開口  很方便開箱:)
打開後每一本都有薄的透明膠帶包裝  十分美觀
我選了很粉色的書腰帶,腰帶取下後仍可看到書面文字

      文庫本的質感很不錯 
      但因為我只選了32頁 而顯得書本有點單薄(下方照片是和家裡文庫本排排站)
       
 
比較一下和真正文庫本書的大小 幾乎同一尺寸:)




還加購了透明書套保護:)尺寸剛剛好



 


隨書還收到了貼心的折購卷:)

順利的完成第一次自製照片書,很開心
點點印的很多制式的編排可做選擇,非常方便
其中我也使用了好多既有的可愛插圖
增加內容的活潑度:)



我覺得選擇相片書尺寸,
可以依照當下個人喜好和需求,
下次我也想嘗試大本的文庫本或是其他的尺寸做生活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ngshangmid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